xxx·NEURON·xxx

SHIROU’s Never-Land

【Thong】


(n.)

1.(lash on whip) [鞭子的]皮条

2.(fastener on shoe,garment) 皮带子

3.(G-string)(as swimwear) 丁字泳裤;(as underwear) 丁字内裤

4.thongs npl. Amer,Austral 人字拖鞋


..............所以说立体机动战斗服超级色的有木有(有毛线关系脑坑太大


过程记录↓


草稿,没错,我就是为了画屁股而画屁股的。

草稿画了一半才发现直接画到背景层了,然后擦的时候直接擦成了背景色(刚好是黄色),所以就留着了。然后铺了一层灰


铺色,拉了一个渐变,衣服的颜色大概铺一下,然后在皮肤上加点粉丢丢的颜色(...我可真是喜欢“粉丢丢”这个词≡.,≡

我好喜欢这里的屁股啊我好喜欢啊我真的好喜欢啊?!(哦卡桑在哭泣


合拼,细化。先把屁股以外的部分都画好(好了够了不要再说屁股这个词了

哦我这个把果冻留到最后吃的家伙www

目标就是肉丢丢!粉丢丢!!


上面这些部分画完我才想起来还有自由之翼没画,补完之后又加了因为平时穿着战斗服勒出来的皮带痕迹。

...禽(欢)兽(喜)得我嫑嫑的。(哦卡桑哭晕在厨房

热度(175)

© xxx·NEURON·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