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·NEURON·xxx

SHIROU’s Never-Land

中秋快乐★

其实我到现在都没吃到过“我可以”的五仁月饼。

不过听不止一个人和我说其实五仁很好吃

倒是给我个切实感受这个“其实”的机会啊(。


所以这次的主题就是“五人二月饼”(逻辑何在


五人对应的五仁是这样的:

天真-芝麻仁

小哥-瓜子

胖子-核桃仁

潘子-杏仁

小花-花生


之前在安排对应的时候,觉得是“花生”嘛,所以就给小花了(喂233

当时阿宠就回了我一句:“刚好还是个红皮儿”

别这么神助攻的好笑好吗(捶


我说杏仁给潘子的时候,那厢又来一句:“恩杏仁有点苦味,也挺适合。“

别这么神助攻的补刀好吗(捶


总之就是这样,依旧过程记录↓


草稿


然后铺色


颜色铺到位之后合拼细化就可以了。


把之前的一些DM涂鸦也丢一丢。





▼糖△三▽角▲



最后是送给二白的结婚贺图ww

这个本命是胖爷的人最终嫁给了一个姓王的胖子...!

看照片还真的很胖爷O.,o

何等命运。

必须白头到老了好吗!wwwwww



恩这回就先这样。

热度(3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x·NEURON·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