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·NEURON·xxx

SHIROU’s Never-Land


突然翻到去年六一时候画的...我有毛病吧(。

脑洞钓王里提到的上大学的梗...。

第二张我是希望大家唱一唱的,调子是《Take Me Home, Country Road》


偶尔翻翻自己以前画的东西还挺乐呵,还经常会有“我还画过这么一言难尽的东西吗,真有意思”的感叹(《论自嗨的基本素养》)


为了让将来的我也能偶尔像这样被萌到(喂),我要多多地画≡▽≡

这么说着又继续去搬砖

热度(3594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x·NEURON·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